天辰娱乐官网网址-

当地时间4月9日,白宫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的每日简报中很少批评美国之音(VOA),称其“花了美国纳税人的钱,却提拔了中国等等”。原因是美国之音赞扬了中国为抗击新皇冠病毒在武汉采取的“封闭”措施,并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武汉“解封”当晚的灯光秀等相关报道。白宫在简报中说,美国之音是一个由美国纳税人资助的全球新闻网络,每年花费约2亿美元向全球人民“讲述美国的故事”,“清楚有效地介绍美国的政策”。然而,美国之音现在“经常代表美国的竞争对手发言”,这在新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时也不例外。

白宫在简报中说,美国之音“应该报道事实”,但“帮助中国宣传”。据本周美国之音报道,中国封锁武汉的措施是防疫成功的“典范”,世界许多地方都在效仿。武汉解封当晚的灯光秀也在社交网站上转发。白宫在简报中还指出,美国之音也率先在美国其他媒体上,利用中国的疫情统计数据制作图表,将中国新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与美国进行比较。白宫简报错误地宣称,没有办法核实中国提供的数据的准确性。此外,白宫的简报还说,美国之音在新一轮冠状病毒大流行时的“帮助中国推广”只是其“帮助外国推广”的一个例子。

去年,美国之音还帮助伊朗外长扎里夫(Boris Zarif)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伊朗对抗美国的威胁,并分享了俄罗斯反美宣传视频。据报道,美国之音(VOA)最初是美国政府为满足二战需要和宣传纳粹德国而设立的广播电台。美国之音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美国政府的一部分。它由美国政府出资和运营,为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外交政策服务。在美苏冷战期间,美国之音被视为美国的意识形态宣传工具。它曾隶属于美国国务院国际新闻署、美国新闻总署和国际广播局。

其制作内容已逐渐由广播节目向网络内容转变。主编:周璇。。

Leave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